-Lin_Niellee01-

盡量不要點推薦,大家喜歡就很開心了,
只是在記錄,避免自己的金魚腦😂
友愛提醒關注需小心
屬性邊緣人+冷場王+話題終結者
前段時間又回坑霹靂了...
雖然02年開始看世界杯...
但我只是偽球迷...
就四年一次的那種><
今年是因為德國拿了冠軍...
而且也有時間,
才慢慢關注了德甲聯賽,
偶而看看英超,西甲...
所以還是個--偽球迷= =

一个段子

淡淡的傷感(>_<)

吃药君扛着队长满场跑:

昨天和苏格兰比赛结束后的脑补,别当真。


比赛心塞塞的,看得人super不爽【。




-----


终场的哨音响起,比分定格在了2:1。


赢了——托马斯·穆勒喘着粗气,和走向自己的队友们击掌庆祝。


他进了两个球,发起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。他也背了牌,下一场必须小心翼翼。他是德国队的功臣,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。


可是穆勒却皱着眉头,觉得自己并不开心。他们踢的并不顺畅,甚至有一段时间他觉得他们或许没有办法啃下苏格兰这块硬骨头。


接二连三的失误让德国队的后防线几近崩溃,小将和新人之间的磨合也让这场比赛充满了不安定的变数。这可是在德国的主场,他们可是在几个月前刚刚摘下大力神杯的世界冠军队伍,穆勒简直无法想象如果在这个时候输了球会另多少人失望。


可是不管怎样,靠着穆勒出人意料的两枚进球,他们这一场赢了。


赢得艰难却又令人安心。


退场的时候穆勒低着头走在球员通道里,他有些担心罗伊斯的伤。伤愈复出的小火箭在自家门口再次被重创,穆勒在那一刹那几乎听到了全场球迷倒吸冷气的声音。


“他会没事的吧?菲……”穆勒转过头,想要跟身边的人说说话。可张嘴之后才想起来那个人已经不会再走在国家队的人群中了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跟在他身后的人是格策,他看了看穆勒有些不对劲的表情,问了一句。


“不,没什么……”穆勒摇了摇头,笑了一下。




进了更衣室,简单冲洗完毕之后他们坐上了返程的大巴。接下来就是返回驻地,总结这场比赛,然后开始新一轮的训练。


大巴上很安静,尽管教练团还是对穆勒的进球表示了祝贺,可由于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太多问题,庆功的氛围根本并不存在。


穆勒坐在他的位置上,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。


托马斯·一讲起话就停不下来·穆勒这个时候闭上了嘴,手指滑动着点开了编写短信的按钮,他想要和那个人说说话。


可是能说些什么?


比如“我很想你,你要是还在这里就好了。”和“没有你的助攻我踢得多少还是有些不自在。”


再比如“你就是你,不可能有人能替代你的位置。”和“你的脚法,你的跑位,你在场上的每一次指挥都是那么令人怀念。”


或者是更煽情的“我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更好,我也知道我和你还有大把的时间在另一个赛场相遇,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,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想念你。”


可是真的能对着那个人说出这样的话么……穆勒叹了口气,把脑袋靠在了大巴的玻璃窗上。


他举起了手机,犹豫了许久终于按下了一行字。




“hi,Phillip,看到了吗?我们赢了:)”

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