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Lin_Niellee01-

盡量不要點推薦,大家喜歡就很開心了,
只是在記錄,避免自己的金魚腦😂
友愛提醒關注需小心
屬性邊緣人+冷場王+話題終結者
前段時間又回坑霹靂了...
雖然02年開始看世界杯...
但我只是偽球迷...
就四年一次的那種><
今年是因為德國拿了冠軍...
而且也有時間,
才慢慢關注了德甲聯賽,
偶而看看英超,西甲...
所以還是個--偽球迷= =

隊長不要不安,不要擔心,好好養傷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會一直支持你和你的球隊~~get well soon~

短短的脑洞:

Pray for Philipp Lahm, and wait for him.

I believe you will come to us in 3 months.

Save and sound.


赶着画了这张图,请大家跟我一起为他祈祷好吗?

我从来没有这么希望大家把我接下来的这段话分享出去。


你们相信,人和人之间冥冥之中能感觉到彼此吗?

在今天之前,我不信的。

但是在今天没有理由地烦躁了一天然后得到他受伤的消息之后,我慌了,哭泣着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——遥远,弱小,素不相识。那我的爱怎么办呢?我除了慌张、担忧和失落还能做什么呢?

这时候,妹子告诉我:心诚则灵。

那一瞬间我真的想通了。

就想我能冥冥之中感觉到他一样,我相信他也能感觉到我们。所以不要难过,要坚强起来,要像他那么坚强地,等待着他回来。

我知道现在lof上的大家都很慌张,而我真的很想让大家的祈祷都汇聚在一起。

姑娘们,我们是一个整体啊,我们是一个爱着拉姆的整体啊。如果我们不开心的话,他冥冥之中感觉到的一定也是失落,因为他会被我们的心情所影响。

姑娘们,我们是在一起的,而他也和我们同在。

请放弃悲伤和失落,请坚强,请为他祈祷。


评论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